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隻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隻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隻手,蘊含著一個人的愛;這隻手,讓我對世界充滿了期待;這隻手,讓我永遠無法忘懷。

  那就是在2008年5月12讓四川汶川的8級特大地震:這是一個恐怖的日子;這是一個讓全國人民哀鳴的日子。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,一個搜索隊艱難的搜索着。還能發現人嗎?已經過去三天了……

  就在這時,搜索隊看見了一幕這樣的情形:一隻手艱難地從廢墟中伸了出來,只見這隻手的大拇指一彎,一隻手艱難的扭了過去,這隻手在廢墟中艱難地摸索着小石子,可惜沒有摸到,就在這時,一個尖尖的東西劃過這隻手的小拇指,是一個釘子!這隻手的小拇指把釘子按住,使勁一扔……搜索隊幾忙跑過去。搜索隊翻開石頭,看見驚人的一幕:一個女人抱着一個熟睡的孩子。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留下了眼淚。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隻手!

  保國一校三年級:滕知悅

您正在瀏覽: 那隻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隻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