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

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龍江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李雨麗   “淅淅瀝瀝……”這聲音很熟悉啊,究竟是誰呢?原來這是四季媽媽的女兒——雨在歌唱。

  雨,在空中飄飄洒洒,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把千萬縷銀絲輕輕灑向地面。瞧,雨落在柳樹上,柳樹經過雨水的沖洗,舒枝展葉,綠得發亮,美麗極了;瞧,雨落在草地上,草地上那些小草,張開小小的嘴巴,拚命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,使勁向上長,綠油油的一片,顯得生機勃勃;瞧,雨飄落在桃花瓣上,桃花瓣上像灑了無數五光十色的“珍珠”,異常的漂亮;瞧,雨滴在小河上,小河裡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圓圈,好像有無數頑皮的小魚在吐着水泡。

  雨,淅淅瀝瀝地下着。一些小鳥在雨中飛來飛去,想用尖尖的小嘴把雨簾剪斷。“唧唧喳喳”是它們歡快的叫聲。

  雨,越下越大,好像一層巨大的珠簾把眼前的一切遮住,這時,我彷彿看到了雨水流進田野里,流進果園裡,也流進了人們的心田裡。

  雨啊,你是大自然的旋律,是哺育生命的源泉!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