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對史娜的意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對史娜的意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對史娜的意見  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

  我的好朋友有劉馨澤、劉婉玲、閆玉潔、許靜薇、朱寶利、閆佳欣、史娜。 

  她們在我眼裡都高高在上,我們之間們有任何理由選出一個“老大”。平常在一起都開開心心的。她們和我都很和諧。 

  但不知怎麼了?這幾天她們老吵架,基本都有史娜的事。我心裡很煩,吵得每次都有人哭,吵得我頭都大了,儘管我對史娜有意見,但是我卻把這個秘密藏在心裡。我們都知道史娜有心肌炎,所以都讓着她。可她有點太過分了。儘管我們怎沒讓她都不行,總是吵架。 

   我在學校里獲了個“周杰倫獎”,(因為我唱歌好)她氣的眼紅,就吹牛對我們說她唱“不怕不怕”在全市得了個一等獎。這話說給誰都不信。 

   我希望她能改掉這些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對史娜的意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對史娜的意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