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熊過聖誕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過聖誕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,小熊出外尋找食物,碰到小兔、小狗、狐狸、山貓、小象在一起議論過聖誕節的事,小熊想起自己從沒和大家一起過聖誕節,就說:“今年,我請大家到我家過聖誕節。”大夥都同意了。 

  為了過好這個聖誕節,小熊天天在家裡準備小禮物、做聖誕帽,還到森林裡挖了兩棵大松樹做聖誕樹,上面掛了許多小彩燈。 

  聖誕節終於到了。這一天,小動物們一起來到小熊家一看,兩棵聖誕樹上掛滿了禮物,地上亂成一團。忽然,他們發現小熊歪倒在聖誕樹旁,就連忙跑過去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熊推動了一點點。大家推來推去,小熊還是一動不動。小動物們嚇壞了,以為小熊累死了,就都坐在地上放聲大哭。這時,牛伯伯路過這裡,聽見小動物們的哭聲,就進來問原因,小動物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牛伯伯,牛伯伯聽了哈哈大笑,說:“孩子們,熊、蛇這些動物是要冬眠的。” 

  是的,熊、蛇這些動物是要冬眠的,我們的主人公小熊現在正在冬眠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過聖誕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過聖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