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網上游香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上游香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網上游香港

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(1)班 周閱

  香港是我們祖國的南大門,她如同一顆鑽石點綴着神州大地。暑假裡的一天,我在網上遊覽了香港,香港果然名不虛傳。

  首先,我來到南丫島。考古學家認為南丫島是華南最古老的文化遺址。這裡一直是漁民居住地,島上不許行車,到處都是綠色的植物。這裡種植了許多香蕉樹,青蛙與蟋蟀交相呼應,棕櫚樹則為人們提供了樹蔭。它的括靜氛圍吸引着無數詩人、藝術家,以及其他希望逃避都市競爭的人們。

  離開南丫島,我又去了海洋公園。海洋公園位於黃竹坑南朗山,於一九七七年一月正式開放。公園佔地86公頃,包括山下、山頂及大樹灣。那裡也十分好玩!在碧波浩淼的人工湖上,幾隻海豚正在表演節目。它們有的接球,有的鑽圈,有的舉重,有的嬉水跳躍……看!那隻海豚看見球飛高了,立即縱身一躍,它把球接住了,多棒呀!遊客不時被逗得得開懷大笑。

  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“東方之珠”!

  指導教師:曹冰

能抓住景物的特點來寫,語句優美,描寫傳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網上游香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上游香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