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為了紀念元旦——遊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紀念元旦——遊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學校要遊園了!學校要遊園了……”不知誰喊了一句,立刻打破了教室的寧靜,頓時炸開了鍋。 

  接着,老師也走進來,向我們宣布這條好消息。沒等老師講完,我們就歡呼起來,那雷鳴般的歡呼聲,立刻蓋住了老師的聲音。老師不得不舉起手,:“一、二……”我們馬上坐好,期待這遊園的到來。 

  星期五終於到了。我會得幾分呢?70分?50分?30分?25分?還是15分呢?閑話不必多說,我立刻出發。 

  哇!猜謎語!這個名字就像漢堡包一樣吸引了我的眼球。我馬上走上前,拿起一張小紙條,輕鬆的答對了前面幾題。咦?這是什麼:一個黑娃娃,不能開口,要是開口,掉出舌頭。我絞盡腦汁,對了,是瓜子!我在紙條上寫上這個答案。結果,全對,得了個綠?弧 

  接着,我又玩了看誰眼力好、吹蠟燭、音樂椅子、貼鼻子……最後得了25分。 

  這真是個難忘的日子、有趣的遊園。我還領會了很多道理。 

  評語: 

  你的遊園活動寫得很好,內容也很豐富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紀念元旦——遊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紀念元旦——遊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