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元旦聯歡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旦聯歡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元 旦 聯 歡 會 

  一個星期前,老師宣布:“元旦快到了,我們班要搞一個聯歡會,同學們回去以後,可以準備些自己拿手的節目”。我們聽了一蹦三尺高,異口同聲地說;“同意”大家都很積極。 

  我們盼望着元旦那天早點到來,等呀等呀,終於等到了元旦,那天我興沖沖地來到學校,教室已經被班委們布置的充滿節日的氣氛,教室里掛滿了氣球和綵帶,最引人注目的是黑板上三個大字:“新年好”,同學們帶來了許多零食,有薯片、水果、糖果、飲料等,把我饞的直流口水,幸好我自己也帶來零食。 

  主持人宣布:活動開始了,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表演節目,有的唱歌、有的跳舞、有的講笑話,最有趣的是小明有吃剩的餅乾盒做道具“鱷魚”,我們一直盯着他看,最熱鬧的是猜腦筋急轉彎。 

  最後老師對我們說了些祝福話,我們還是戀戀不捨地走出教室,我耳邊還回蕩着開心的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