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觀禮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觀禮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除夕之夜,即可是我們兒童玩得最開心,最高興,最過癮的時候。有吃年飯;有看春節聯觀晚會的;有到別人家去拜年的;有......但這些活動我並不是非常喜歡。而我最喜歡觀看那漂亮的禮花。 

  除夕之時,放禮花的人多得嚇人,放禮花的品種更是多,就像那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也數不清。有的禮花像幾顆流星,閑着耀眼的彩光,在烏黑的天幕上??一掠而過;有的禮花像閃亮的照明彈一樣,把天空照得亮堂堂的;有的禮花像炸彈一樣在天空中爆炸,發出紅色的星焰......這些各種各樣的禮花使我看得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 

  喲!看那市政府的正在把“百鳳朝陽”點着。只聽“哄”的一聲,一顆大焰星正衝天宇。突然,又是“哄”的一聲,那顆大焰星立即分散成許多流星似的星焰。過了一會,那些流星似的火焰變成一隻只金黃色的鳳凰。那一群鳳凰好像扇着翅膀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 

  嘿!最精彩的來了。那就是由財政部門放飛的“龍飛鳳舞”。引線被點燃了。之後,禮花“哧”的一聲飛天了。幾十道焰火直衝天上。過了幾秒鐘,幾十道焰柱變成了一隻長龍,和一隻拖着長長尾巴的金鳳凰。長龍全身金黃。在天空中飛來飛去。鳳凰也是全身金黃。拖着一條彩色的尾巴翩翩飛舞。 

  啊!這禮花真漂亮!我真心的希望每一年的除夕永遠像禮花那樣燦爛輝煌!  指導老師:廖衛華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觀禮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觀禮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