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夜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除夕夜,家家戶戶燈火通明,陣陣撲來魚肉香味,傳來霹靂叭啦的鞭炮聲音,.....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. 

  我家的菜桌上擺滿了一大桌美味佳肴,有羊肉,有魚肉,有牛肉,有大蝦,有年糕,還有粽子,......我知道羊肉代表喜氣洋洋,魚肉代表年年有餘,牛肉代表牛氣衝天,蝦代表蝦跳龍門,年糕代表一年比一年高,粽子是希望我中個狀元......啊!真是一桌有意義的年夜飯. 

  天漸漸暗了下來,煙火把整個天空照的絢麗多彩,有的象仙女散花,有的象飛流而下的瀑布菊,有的象一閃而過的流星,有的象五光十色的彩虹,還有的象一條金龍直衝雲霄喱! 

  望着這五彩的天空,我忽然想念我的老師,我的同學好友,祝大家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也祝全國人民新年快樂!健康平安!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