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大年三十,是辭舊迎新的日子,到處都飄着春節的熱鬧氣氛。

  我們全家開開心心地在吃年夜飯。奶奶煮了香噴噴的飯菜,桌子中間放着熱氣騰騰的火鍋,還有許多螃蟹和大蝦,還有我最愛吃的海蠣煎哦!奶奶笑着把一隻蝦放到我的碗里,說:“宇鵬上學期期末考又得了個全班第一,這隻最大獎勵給你,希望你明年再接再厲,取得更好的成績,祝你新年快樂!”爸爸媽媽也一起舉杯向我祝福,希望我快快長大!

  吃完后,我們便興高采烈地去放鞭炮、放煙火。我點燃了“銀色噴泉”,千萬顆閃亮的珍珠竄出來,就像夜空中的群星在閃耀,又輕輕地撒在地上,好看極了。我又點燃了“衝天炮”,它“嗖”的一聲衝上了天,然後發出了紅色的火光,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。每年除夕夜,我都會陪奶奶去廟裡燒香。廟裡香煙繚繞,到處張燈結綵,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,絡繹不絕的善男信女在拜拜,虔誠的祈禱新年的願望。

  噹噹當……”廟裡古老的鐘聲敲響了,大家都在歡呼新一年的到來,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,嚇得我趕緊四處亂躲,我又驚又喜,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已經來臨!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(5)班三年級:鄭宇鵬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