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來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來了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年是每個孩子最喜歡的日子,特別是要發上大大的紅包,讓人喜愛,還要吃上吉祥美滿、團團圓圓的湯圓。新年這一天,爺爺叫我進去包湯圓。剛進屋去一不小心就弄了個滿嘴籬,讓爺爺哭笑不得。然後我就去包湯圓。我開始包了,一按太重了把湯圓給按破了。把我的手全部變成了鵝毛般的大雪,雪白雪白的,好看極了!經過我多次的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包湯圓!然後把湯圓拿去煮,過了30分鐘,湯圓煮熟了,我和爺爺把湯圓一盤一盤的端了出去。我們一家人吃得真高興啊!

  到了中午的時候爸爸出去打麻將贏了10次輸了52次,媽媽在旁邊說:“唉,你輸了這麼多次,一定會輸很多的錢吧!”我們一家人七嘴八色的說著唉,你輸了這麼多次,一定會輸很多的錢吧。後來我們一家人決定去逛街,我們一家人就出發了。爸爸在路上說:“該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吧!”我們點了點頭。到了電影院,那些人爭先恐後的沖向電影院,就怕沒有位置了。我們進了屋,望了一眼,四處一個空着的位置也沒有。我悄悄的對家人說:“已經沒位置了我們做哪呢!”後面那個電影院的老闆聽到啦連忙說:“我這裡還有5個板凳,你們拿去坐吧!”他對我們微微一笑,頓時我們一家人臉上出現了一種尷尬的表情,像是對自己說他真是一個好人,我們看完了電影,就快樂的回家去了!

  到了晚上,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我們都上樓去睡覺了。忽然聽見姐姐再喊:“開始了!開始了!煙花開始了!”我就起了床,在樓上的窗戶里看,其中最讓我驚奇的是煙花一下子衝到了天上,五顏六色,有紅色、白色、藍色…然後在空中炸開,天空中又升起美麗的煙花,像美麗的花朵。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接放,有的像兇惡的龍,有的像漂亮的蝴蝶。結果煙花沒有了,我就上樓去睡覺了。

  春節這天我真快樂!

  三溪小學市三年級 張詩棋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來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