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到嘍!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到嘍!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年到嘍!新年到嘍!期盼已久的心年終於到嘍!可以發紅包、吃年夜飯嘍!好高興呀!

  新年到了,我連忙叫爸爸去買菜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爸爸買了豆腐和、泥鰍和別的葷素菜。我好奇地問爸爸:“豆腐和泥鰍怎麼煮呢?”“泥鰍鑽豆腐唄。”爸爸笑眯眯地說。我更好奇了,問:“泥鰍鑽豆腐又怎麼煮呢?”“先把水倒進鍋里,等水燒開了,把泥鰍和豆腐放進鍋里,泥鰍受不了熱就會鑽進豆腐里。就這樣泥鰍鑽豆腐就煮好了。”爸爸說。“哦。”我說。真希望快一點吃到奇怪的菜——泥鰍鑽豆腐。年夜飯終於給我盼來了。一大桌美味佳肴真讓我眼花繚亂呀!我拿起筷子夾的第一到菜就是那道奇怪的菜——泥鰍鑽豆腐。一放在嘴裡心裡就美滋滋的,心想:難道越奇怪的菜就越好吃嗎?真是搞不懂。我拿起一杯可樂敬媽媽:“祝您笑口常開、工作順利。”又拿起一杯可樂敬奶奶:“身體健康、天天開心。”

  耶耶耶耶耶!新年太好玩了,可惜一年就一次,不過我會好好珍惜的!

 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一小三年級:吳倩倩

 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到嘍!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到嘍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