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暢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暢想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過去了,新的一年——2011來臨了,把不開心的忘掉吧,重新開始,再接再厲,希望能在這一年小小的光輝一下下,是不是太奢侈了,嘻嘻,希望過高了。

  回顧2010,開心、高興、難過、悲傷………現在都過去了,美好的回憶就留在心底,悲傷的記憶就讓它隨風飄散吧,主要是今年,是今天,是現在,把握好每一刻時間,讓它用在該用的地方,別浪費啦。

  今年,我學習上必須要有進步,不能總是停留在原點了,能邁出0.1也是有收穫的。今年的學習規劃我都想好了:語文,我要再認真的去理解老師講的課文的含義,用老師教的辦法去參悟其中奧妙,可能是去年太茫然了,沒有能比較正確的去理解,今年我可不放過老師的一點,能容納多少是多少,誰懂腦袋的腦容量嘞,理解了課文的奧妙,學好絕對沒問題的。數學,羅老師教的很好,對我也很好,我不知道怎麼報答老師,這次期考數學考得不太理想,覺得太讓老師失望了,下次一定更努力,把丟的兩分加倍還回來,這學期一定多多熟背公式,多練計算題,準確無誤才得額。英語,小學學得是不錯的,初中也許是稍微難了點,總考得不好,是不是什麼不對了?我都什麼都背好了,如果能讓我看看試卷,那該多好啊,世界上最開心的是看到自己的考試試卷,看看錯誤在哪的吧。歷史。這次考得還蠻不錯的,下一學期要更加的去背,去學,鞏固鞏固之前的知識。生物,我覺得我學得中等,還需再去努力,多聽老師的,多背,一定能更好。政治,要學會品德端正,這才是學政治的主要原因。地理,最麻煩的就是這科,我唯一害怕和感到困難的,我明明很努力的去學了,但是為什麼總學不好呢?是方向錯了?還是學得不夠精,總之,我一定在課上多聽老師的話,課餘時間就多多練地理題,一邊學一邊鞏固,我想這樣也許可以加強這方面的知識吧。

  生活上,我要學會照顧自己,也要學會顧及他人。吃飯的時候,有什麼很噁心的話就別說,你不吃飯人家還吃呢,洗衣服的時候,不要亂碰別人剛洗完的衣服,弄髒了可不好。晒衣服要認清自己的位置,不要霸佔別人的位置。生病了,按時吃藥,同學生病了,及時稟告老師或帶去校醫室檢查檢查。冷了多穿衣服,別讓自己着涼了,爸爸媽媽在家裡會擔心的,我們要做個乖乖子的。

  新的一年,新的故事,忘記煩惱,勇往直前,為尋夢想,不懈努力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暢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