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迎新年——包餃子大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新年——包餃子大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年快到了!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忙着包餃子呢!萬獸之王——獅子知道了此事,就命令它的狐狸軍師組織一個包餃子大賽,包好的餃子由獅子來品嘗,並給成績優異者予以頒獎。冠軍的獎品為純金的餃子形狀的獎盃,以及一件漂亮的新衣服。

  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聽說這個消息后,紛紛從自家帶來餃子皮和餃子餡前來參加比賽。在參賽的路上,小動物互相猜測對方餃子餡會用什麼材料,只有小猴子沉默不語。

  咚咚!咚咚!狐狸軍師敲起了比賽的大鼓,宣布比賽開始。小動物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,聽到令下立即動起手來。選手有小兔子、小猴子、小山羊、小花狗等。小兔包蘿蔔,小猴包肉,小山羊包青草,小花狗包骨頭,選手們包餃子的材料五花八門。首先它們把餃子皮放平,用筷子夾起餡料包進去。餃子可不好包喲,餡料放多了包不住,放少了不好吃。之後,還要把皮包好捏出花紋。比賽進行得很激烈,台下的觀眾看得是口水直流。比賽時間到了,選手們的餃子也做好了。它們把熱乎乎的餃子端上裁判席,讓獅子大王品嘗。它首先吃小兔的,不覺的好吃;之後吃了小山羊、小花狗的也還是感覺不滿意。在最後吃到小猴包的餃子的時候,獅子大王吼的一聲,“啊,太好吃了!我宣布本次的冠軍得主是——小猴子”。頓時,台下一片歡呼。

  小兔它們卻不服氣地說:“小猴為什麼拿第一?我不服”。小猴子說:“呵呵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我們做東西給別人吃,當然要做別人喜歡吃的東西了。你們只挑自己喜歡吃的做,卻不知道別人喜不喜歡吃,當然贏不了了”。小兔聽了說:“對不起,我錯怪你了”。

  獅子把金燦燦的獎盃和漂亮的衣服頒發給了小猴,小猴隨即把漂亮的新衣服贈送給了小兔,並向小兔祝福說:“新年快到了,願這件漂亮的衣服能夠給你帶來好運!”小兔激動地說:“謝謝你,小猴”。

  從此,小猴用它的智慧和善良贏得了小動物們的尊重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新年——包餃子大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新年——包餃子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