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迎新年聯歡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新年聯歡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9年的腳步漸漸遠去,2010年的鐘聲即將敲響,在新年的前一天,我們三年一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年聯歡會。 

  我一進教室,“啊!”簡直是令我目不暇接。燈管上掛滿了喜氣洋洋的氣球,像一個個飄飄欲飛的仙女,“元旦快樂”幾個大字非常醒目的鑲嵌在黑板上,上面還掛着五顏六色的拉花,整個教室布置的格外漂亮,同學們都興奮的不得了。 

  這時,主持人尹暢和曲柄達宣布:“新年聯歡會現在開始!”第一個出場的是趙天傲,他唱的是《我叫小瀋陽》,唱第一句的時候,大家都跟着唱起來,趙天傲唱得更加起勁了,“唱得好!”大家歡呼起來。第二個出場的是我,我唱的是《櫻花草》,我心情緊張起來,“我會不會唱錯字呢?我會不會唱的不好呢……”我胡思亂想着,隨着伴奏,我不得不大聲的唱起來,“好!”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第三個小遊戲是姜明旺等人,遊戲規則是:一個人如果說坐下,那五個人就得站起來!遊戲開始了,老師說:“向前走兩步!”他們都向後走兩步,老師說:“舉右手!”他們有的舉右手,有的舉左手,哈哈哈……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,像王天、隋瑩瑩唱的《火苗》尹暢唱的《隱形的翅膀》……最後大家一起合唱《新年好》新年好啊,新年好啊…… 

  就這樣,2010年新年聯歡會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,又讓我們期盼着下一個新年!!!!

您正在瀏覽: 迎新年聯歡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