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經歷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經歷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前幾天,我上外面玩兒的時候,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:

那天,我剛考完試,我想放鬆一下,於是我問爸爸:“爸爸,我可以上外面玩兒一會嗎?”“可以,不過要注意安全。”結果爸爸的同意后,我跑出了家門,到了外面,約了幾個夥伴,玩起了丟沙包。可是,剛玩一會,小明說:“玩丟沙包多沒意思,不如我們玩捉迷藏吧!”其他的的朋友也一致贊同。我看見這麼多人都贊同,我也說:“那,好吧!不過我們要由剪刀、石頭、布來決定誰逮。”於是遊戲開始了。第一把是我輸了,我等他們藏好之後,正準備逮,這時,從遠方走來了一個陌生人。

 這個人長着一雙賊眼,一個鷹鉤鼻子,像是壞人。其他的小夥伴看到我沒動靜,就跑出來看。當他們看到這個人時,一溜煙地逃跑了。這裡就剩我一個人了,我不免有些驚慌失措。那個壞人直盯着我,對我說:“小朋友,只要你和我走,我就給你很多錢。”我聽到他說這些話,心中想:他肯定是個拐賣兒童的。我急忙說:“我不去了。”他還一個勁兒的說:“走吧,走吧。”邊說邊拉這我的手向東邊走去。我疑惑不解:東邊不是公安局嗎?他要幹嗎?這時,我想出了一條妙計。我對那個壞蛋說:“你不要拉我,我自己會走。”我掙脫了壞人的手,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公安局跑去,到了公安局,我說:“警察叔叔,有一個壞蛋要把我拐走!”“在哪?”“就在這裡。”那個壞蛋看到警察來了,急忙落荒而逃。可是,警察開着警車,不一會就抓到了壞蛋。警察叔叔誇我是個聰明的小孩。

 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說給了爸爸聽,爸爸說:“這的確是一個大壞蛋,可是你用你的智慧打敗了他。”我聽后,心裡甜滋滋的。

 小朋友們,你們遇到壞人時:如果大街上有人的時候,你們應該向大街上的人們呼救;如果沒人的話,警察局又離這不遠的時候,應該向警察局報告情況,讓警察叔叔來處理壞蛋;如果身邊什麼也沒有的時候,要拖延時間,等待別人來救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經歷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