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以前在老家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放鞭炮了。

  我玩的鞭炮可多了,有天地紅、沙炮等等。

  有一次,我正在玩鞭炮的時候,有一個人走過來,狂踩滅我丟的鞭炮,我那時心疼死了!我本來想炸他的,可是卻搞反了,我狂拿鞭炮丟他,他的腳像滅火器一樣,兩三下子就把我的鞭炮全消滅了,,我靈機一動,立刻拿了一大把沙炮丟過去,“啊!”原來他踩到了沙炮,一下子就炸了起來。

  我以前還和我的好朋友玩鞭炮。有個鞭炮會飛上天的,名字我就忘了,鞭炮一點火,嗖地一聲,便像子彈一樣飛上了天,我常常和朋友比賽看誰的鞭炮飛的高;看誰的鞭炮炸的響;看誰的鞭炮最後炸響。

  還有一次,有一些小孩子向我丟鞭炮,我就按兵不動,也在那裡左躲右躲,等到他們沒鞭炮了的時候,我就拿起鞭炮丟他們,把他們炸的落花流水。

  我最喜歡放鞭炮了!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