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一度的春節又來了,我今天去姑婆家過年,去的時候,我欣喜萬分。因為姑婆家在鄉下,可以放鞭炮,在城裡才沒有那麼爽呢! 

  到了姑婆家,弟弟妹妹們都在等我呢,有三個女孩,兩個男孩(包括我),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火柴炮,每人5盒。火柴炮可好玩啦,我一馬當先,擦着了火柴炮,扔進附近的老鼠洞里,“啪”,一聲響,嚇得5隻老鼠爭先恐後地衝出來,我們人多力量大,三下五除二捉住了5隻老鼠。我們玩膩了,都問我這個“智多星”有沒有新玩意,我慢吞吞地說:“諸位仁兄,聽我慢慢說,每人找兩個瓶子,先擦着炮,扔進瓶子里,再把瓶子扔出去,就可以了。”大家都找來了兩個瓶子,大家都按方法去做,頓時雪花飛舞。我們又來到河邊,如法炮製,瓶子變成一條條小船在河裡遊動,炸瓶子炸膩了,於是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玩“打仗”遊戲,你扔我一支炮,我扔你一支炮,開心極了! 

  遊戲還在進行着,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.歡樂的氣氛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