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鞭炮

  於水淼

  今夜可不是普通的夜晚了,是大年三十。

  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零食,老爸叫了一聲:“走,咱們放鞭炮去。”我一聽到“鞭炮”兩個字就興奮得跳起來了。就趕緊叫上老媽去追趕爸爸,追到樓下,我們開始放鞭炮了。我先放了一串,“噼哩啪啦”。當時,我覺得我就像一個魔術師,一點燃鞭炮,手裡提着鞭炮的一頭,手輪着鞭炮轉圈,真像是在施魔法。爸爸緊接着就放了一個“飛天導彈”,“飛天導彈”好像是一隻自由自在的金鳥,尾巴上拉着一條金線,嘴裡一直不停的奏着樂曲,在空中自由的飛翔。一會兒又像是一隻受了箭傷的小鳥,飛快的俯衝下來。“瞧,咱這技術,第一次就就如此成功!”老爸得意地說。我和爸爸高興得手舞足蹈。該媽媽放了,我和爸爸都在奇怪,媽媽會放什麼呢?回頭一看,“哎呀!我的媽呀,你什麼時候敢放這種大煙花了?”媽媽笑着,點燃了煙花,“砰!砰!……”煙花五顏六色,像一朵朵絢麗多彩的鮮花在空中飄舞。煙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放完了。

  今天晚上,我感覺非常快樂!我想:你們也一定跟我一樣快樂吧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