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2月13日 星期六 晴 

“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。”一陣陣鞭炮聲把我們的笑聲給壓了下去,我們急匆匆地跑向樓下,原來是舅舅他們正在放鞭炮。 

  我們放的第一炮是“一嘯衝天”,只聽見“轟”地一聲,像子彈一樣脫弦而出直衝雲霄,緊接着只聽見“砰”的一聲,五光十色的鞭炮向四周散開:紅得似火、黃得賽金、白得如雪、粉得如霞。“哇塞,好美呀!”我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。 

  第二炮是“天女散花”。我拿着燃燒的煙花揮舞着,“奇迹”出現了,它竟然慢慢地變成一朵金黃色的小花,此時的我用力揮舞,手中的煙花畫出一個個漂亮的軌跡,一朵朵美麗的圖案。那火花猶如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在地上跳躍着,可謂是“大珠小珠落玉盤”的景象。落在地上那些花又像幽靈似的,轉眼就消失的無影無蹤。 

  緊接着,我們放了最後一炮——“大合唱”。只見那鞭炮像吹着清脆的口哨,悠揚的笛聲,一聲接着一聲,最後在半空中“嘭”得一聲炸開,更是震耳欲聾,有點像合唱團里的樂器大合唱,讓人聽了想要再放一根,放了一根還想放一包。 

  我們放呀,唱呀,喊呀,跳呀……。空地上成了歡樂地海洋,鞭炮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