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河北保定實驗小學分校三年級(2)班

  趙?涵

  大年三十,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北京奶奶家過年。由於我們的到來又給奶奶家增添了快樂的氣氛。 

  “過年嘍,過年嘍!”我和哥哥姐姐們一聲聲清脆的喊聲,猶如一陣陣悅耳的銀玲,在天空中回蕩。 

  天黑了,只聽見門外響起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。我和哥哥姐姐匆匆忙忙吃完了飯,抱起凳子上的鞭炮,拿起燃着的香衝出門。 

  我點燃一個“孔雀開屏。”灰色的引線噴出金色的火花,只聽見“搜……的一聲,炮從地上躥了出去,宛如一顆金色的流星。那炮在空中饒了一大圈后,“啪”的一聲,便炸開了。無數的焰星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,飄飄悠悠的下落,幾秒鐘后,便消失在夜幕之中。我樂得又蹦又跳,叫:“爸爸、媽媽,快出來看鞭炮!”隨着這喊叫聲,全家人爭先恐後的跑出來。 

  我興緻勃勃地一連放了十幾個鞭炮!有“大風車、地雷……”此時,北京的天空被五彩繽紛的焰火打扮的格外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