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鞭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鞭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鞭炮

  紅紅火火,喜氣洋洋的新年到了。人們的窗戶上張貼了新的窗花,門上換上了新的對聯,樹上掛滿了明燈,處處張燈結綵,好熱鬧呀!還能隨處聽到歡樂的鞭炮聲呢。

  新年的早晨,我和小夥伴去超市買鞭炮,鞭炮的名字可多了,有“富貴鳥”、“海中城市”、 “小蜜蜂”、“七匹狼”、“大紅鷹”、“無敵彈”、“黑色殺手”、“恐龍彈”、“噴泉”、“飛機”和“金花四射”……

  到了晚上,我們開始放鞭炮,我先放“無敵彈”,它彈頭圓圓的,頭上有一根線,只要一點着,然後扔向空中,無敵彈會放出五彩繽紛煙花,非常好看。我剛開始以為“無敵彈”的威力很厲害,沒想到是它的煙花特別的漂亮,無與倫比呀!

  我再放“黑色殺手”,它樣子很一般,可威力驚人。與它的名字一樣的嚇人。一但扔出去,聲音極響,准能把一隻野兔炸死,要是你扔得很近,就能把你的耳朵炸聾噢。所以在放煙火的時候一定要小心,保護好自己。

  我還放了“金花四射”,“小蜜蜂”等,各種各樣的煙火在空中散發出迷人的色彩,真是太美麗了!

  (過新年了,放鞭炮是最開心的一件事,通過描寫鞭炮的種類,到放鞭炮的過程,運用各種猜想,把放鞭炮一事也得更加生動有趣。)

您正在瀏覽: 放鞭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