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禮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禮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過年了爸爸送給我一樣禮物,你們肯定猜不到——是一白一黑兩隻可愛的兔子,因為今年是兔年嘛!!!

  這兩隻兔子可愛極了!白的一身潔白的絨毛,紅色的眼睛像紅寶石,我叫它小白。黑的一身黑亮的絨毛,黑色的眼睛,我叫它小黑。它倆都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三瓣嘴。小黑非常調皮喜歡裝死,一天小黑四腳朝天眼睛閉着一動不動,嚇的我趕緊拍拍它,結果一動它就醒了,我還以為它怎麼了呢??小白喜歡奔跑,我和爸爸媽媽帶它倆去草地上玩,小黑在那可安靜了只知道吃乾草,而小白到處竄追都追不上它。小兔子還洗臉呢!它們先用嘴舔舔手然後抹抹臉非常可愛,吃飯的時候小嘴一動一動的吃的非常快和喝水的時候一樣。小白最頑皮喜歡把食物放在小黑的身上吃,而小黑就非常配合它一動不動,盡情讓小白吃完,睡覺的時候啊它倆總是喜歡互相壓在對方身上睡,是不是那樣能暖和一點啊!!

  我和喜歡爸爸送給我的禮物,兩隻可愛的兔子還和我家的狗狗點點成為了好朋友呢!!我家簡直成了動物樂園了,我非常快樂!!

  青島開發區珠江路小學三年級:李恩哲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禮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