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座落在禹州市方崗鎮東爐村。它兩面靠山,兩面環水,是一座山青水秀的村莊。

  我們村有兩千多個勤勞、智慧、勇敢的人們,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在黨的英明正確的領導下,在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,給國家創造了更多的財富,也改變了我們村莊貧窮的面貌。

  爺爺說:“家鄉原來是一所所破爛不堪的瓦房,草房,下雨天院里大下,屋裡小下,晴天屋裡可看見太陽,街道坑坑窪窪,參差不平,雨天路上全是泥水,出門都難。”

  現在村裡建起了一棟棟樓房,街道是寬闊、平整、干靜的水泥路,交通四通八達,每天來來往往的客車、小轎車,貨車飛快地奔跑着,到全國各地去真是方便。

  我們這裡盛產小麥,玉米,大豆,油菜籽。我的村莊的南邊是黃花山,山上種的有石榴、杏樹、核桃樹,還有很多野生的黃菊花。

  村的西面是禹山,山上有禹王廟,山上也有很多果樹,山下有禹王湖,湖中的水從北邊環繞着村莊,向東南方流去。

  春天,山上的石榴樹、杏樹開花了,真是百花爭艷,花香溢人,美極了!

  夏天,旅遊的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,可以在湖裡釣魚、游泳。

  秋天,果實熟了,像燈籠一樣的石榴掛滿了山坡,黃澄澄的杏掛滿了樹枝,一派豐收的景像,朋友請你來我們家鄉遊玩,你看到這美味的果實,一定想美滋滋的享受一下果實的味道。

  朋友,我們家鄉美麗吧,我說的還統統不夠,不過你有時間來我們家鄉旅遊吧!在這裡盡情的觀賞美景和品嘗美味吧,那時您會不由自主地讚歎到,東爐村真是可愛又美麗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