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羊村大富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羊村大富翁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喜羊羊和沸羊羊在一起玩“羊村大富翁”的遊戲。 

  喜羊羊說:“我從海濱公園出發。” 沸羊羊說:“偶不怕灰太狼,偶從狼堡出發。” 喜羊羊擲色子的結果是6,它來到“小池塘2”,用一元錢買下了它,下次沸羊羊若停在這裡,就要給喜羊羊交地租了。那邊沸羊羊擲了一個3,到了運氣點,它打開了第3個運氣箱,結果裡面噴出了一團火,它被迫退6格,到兒“百花谷2”, 沸羊羊花2元買下了它。喜羊羊又接着擲了一個6,到了“狼商店”,它用4元錢買了一張遙控器,可以控制沸羊羊下次只可以走一步,比如它可以控制沸羊羊走到喜羊羊的土地上交地租。 

  經過了一上午的激烈戰鬥,當喜羊羊還剩8塊錢時,沸羊羊已經沒錢了,最後喜羊羊成了羊村大富翁,沸羊羊用灰太狼的台詞說了一句話,你們猜是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羊村大富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羊村大富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