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水果--草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水果--草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芒果、西瓜、蘋果、香蕉、梨子是我們常吃的水果,而我喜歡吃的就是在那秋天成熟的一種水果—草莓。 

  草莓的外表光鮮紅潤,吃起來更是美味,甜絲絲的。如果把草莓切開,會聽到一種比喻不出來的聲音,聽上去有可能和“嘶嘶、吱吱”是鄰居。 

  草莓摸上去軟綿綿的,非常舒服。它那紅艷艷的身上長滿了一粒粒像芝麻一樣的黑籽,不仔細看地話,還瞧不出來呢!草莓的頭上還有幾片小葉子,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娃娃戴着一頂荷葉帽。成熟的草莓是深紅色的,好像一顆透亮的紅瑪瑙,漂亮極了。 

  草莓甘甜無比、味道鮮美、又軟又滑、芳香誘人,形狀更是千姿百態,與眾不同,咬一口,就會露出潔白如雪、如玉的果肉,鮮嫩的肉里就會滲出紅色汁水,沾上舌頭上,甜絲絲、酸溜溜的味道,真是好極了,會讓你吃的津津有味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水果--草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水果--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