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

  今天,我們全家去逛街,忽然我們感到非常的熱,爸爸說:“前面有一個水果攤。”我們走向前問:“老闆,有西瓜賣嗎?”老闆說:“有,什麼水果都有。”我看到水果攤上的東西可多呢!有圓形的,也有橢圓形的。西瓜的全身長滿了深綠的花紋,有的西瓜是黑色的,那些花紋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小路伸向遠方。我們買了一個橢圓形的西瓜就回家了。

  一回到家,我就吵着要吃西瓜。媽媽連忙把西瓜洗凈切成小塊,裝在盤裡,我拿起一塊西瓜,看見紅色的內瓤中鑲嵌着零星的瓜籽,那一顆顆像珍珠瑪瑙一般的瓜籽黑黑的、亮亮的,咬上一口,那甜津津的味道立即讓我感到清涼無比。我一連吃了好幾塊西瓜,吃得津津有味。

 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西瓜,喜歡它的外表,更喜歡它的味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