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辦手抄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辦手抄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在家辦手抄報,因為我從來沒有辦過手抄報,所以不知該從哪下手才好,就去請教媽媽。媽媽說:“其實手抄報就是一份手抄的簡易報紙。”我聽了,頓時明白了。可是,報紙的名字叫什麼呢?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她說:“要不就叫‘春蕾’吧!它象徵著你們這些祖國的花骨朵正在生機勃勃地成長呢!”聽媽媽這麼一說,我立刻就覺得“春蕾”這個名字太好了。於是,“春蕾”被我正式採用了。剛開始,我用粗筆寫“春”字。可老是寫得很小,有時終於“達標”了,可又寫得橫不平,豎不直,樣子難看死了。後來,經過大半天的努力,“春”字終於寫好了。我又開始寫“蕾”,但是它好象故意跟我做對似的,總寫得不如“春”好看。到後來,多虧了媽媽幫忙,“春蕾”兩個字才算“相配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辦手抄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辦手抄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