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辦手抄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辦手抄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下午,語文老師布置了作業,讓我們在星期天辦一張與海洋有關的手抄報。 

  我從來沒有辦過手抄報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恰好星期日姐姐來了,她讓我在電腦上先查出與“海洋”有關的手抄報,然後選出最漂亮的一張作為模板。接下來,我拿了一張8K紙,鉛筆、鋼筆和彩筆,一切工作準備就緒。我把它分為四個板塊,分別介紹:“珊瑚”、“章魚”、“自然界的大海”、“龍蝦”。我畫畫不行,需要姐姐的幫忙。我在網上繼續查找這四個方面的資料,把它們寫在草紙上。 

  不一會,姐姐把畫畫好了,上面有海豚、金魚、海星、海螺、蝦等,她還把格也打好了。我用彩筆一一塗色,呀,真漂亮! 

該寫文字了,我把草紙上的內容工整地寫到手抄報上,手都寫酸了。 

完工了,可一看,還缺點什麼,原來沒有題目。起個什麼名字呢?有了,就叫“奇妙的海底”吧。 

  唉,這辦手抄報還真不容易。可見,做什麼事都得善於動腦,勤於動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辦手抄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辦手抄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