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住在石家莊橋西區的北杜村。我的家不大,只有一個卧室和廚房,大約十幾平方米,是我們租來的。

  我家的陳設很簡單,只有一些滿足生活基本需要的物品:一張供我們休息用的大床,一張很舊的辦公桌,辦公桌上有一台不很時尚的電腦,一組文件櫃,文件櫃的頂部擠着一台文物式的電視和DVD,對了,還有一張小餐桌……一推開卧室的北門,就進了廚房,廚房很小,只能燒簡單的飯菜。

  我家有很多書,有文學的、有專業的、有有聲圖書……它們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和樂趣。我還有一部會說話的隨問隨答的“百科全書”——媽媽,從我會提問題那時起,媽媽就是我的“百科全書”,無論是生活的,還是科普的,她總能給我一個圓滿的答覆,實在遇到媽媽也搞不清楚的問題,她就從網上或別的工具書查找,而後再“轉賣”給我。媽媽這部書,既親切又實用,我太愛她了!

  “斯是陋室,惟吾德馨”。的確,我的家很簡陋,但它很溫馨,因為有媽媽的愛。

 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半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