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豆芽觀察日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豆芽觀察日記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去種豆芽。我先找來綠豆,再找來盆子和沙。我先把沙倒進盆里,再撒下幾顆綠豆,再把少量沙撒在綠豆上。最後,我打開水龍頭,接了少許水,灑在沙里,希望豆芽快快長大。(注意標點符號的使用)

  第二天,我看到豆子抽出了小芽,它的根綠油油的,像小草一樣嬌嫩。

  第三天,我給豆芽澆水時驚奇的發現,我的豆芽比前一天高了3厘米,更奇怪的是它的葉子居然比原來大了許多。

  第四天,我量了豆芽,哇!已經有11厘米了!沒想到,僅僅只需要一點沙子和水,它們就能如此茁壯的成長。(增加此句,是為後面的抒情打下基礎)我還看見了一個奇怪的現象,那裡居然有一個很小的花苞,真像一顆牛奶糖。

  多麼有趣的豆芽!多麼頑強的小生命!

  點評:結尾抒情一定要在前文中有相關的內容,不然就會很生硬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小豆芽觀察日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豆芽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