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釣  魚 

  早上,我和爸爸去釣魚。剛出門,太陽害羞地躲在雲層里,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,舒服極了。 

  我們來到湖邊,找好一個位置,坐了下來。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精美的伸縮魚桿,鉤上魚餌,把魚鉤拋到水裡,兩眼緊盯着魚漂,等待着魚兒上鉤。不一會兒,魚漂動了一下。“有魚!”我輕聲喊道。爸爸回過頭,把我的魚桿輕輕地拿在手裡。過了大約一分鐘,魚漂猛地鑽進水裡不見了。爸爸迅速提起魚桿,一條大鰱魚咬上了鉤。魚在水裡東遊西竄,爸爸緊緊地握住魚桿,不慌不忙地把魚拉到岸邊。我急忙拿來捕魚網,把大鰱魚給捕了上來。“好傢夥,終於把你給釣上來了!”爸爸笑着說。“是啊,我們又可以美餐一頓羅!”我也興奮地說。 

  我們收起漁具,提着魚,像凱旋的士兵,一路說說笑笑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