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象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象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游象湖 標籤:游象山作文

  我興高采烈地出了門,今天天氣格外的好,天格外的藍,好像在邀請我們出遊. 

  坐在公交車上,心裡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:象湖真的有九里嗎?象湖是什麼樣的?--- 

  帶着這些問題我們來到了象湖.哇!我眼前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湖水,岸邊的柳樹傾斜着身體,那長長的柳條觸摸着水面,像一個正在洗頭的小姑娘. 

  我們乘船來到水上,儘管坐船的人很多,水面上的船隻卻寥寥無幾,因為象湖太大了.船穿過了一座拱橋,橋和水中的倒影連起來像一輪明月,還能產生回聲呢!本以為到了象湖的盡頭,出我們所料,穿過橋還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湖水,遠處的高樓大廈也顯得很渺小.這時,一艘快艇向我們開來,前面捲起白色的浪花,後面拖着長長的小浪,撞得我們的船左搖右晃. 

  我為南昌有這麼美麗的湖感到自豪! 

您正在瀏覽: 游象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象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