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周末,外面秋高氣爽,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郊外的採摘園遊玩,順便欣賞秋天美麗的景色。

  我們來到了一個採摘園,園子里種滿了各種果樹,有梨樹,蘋果樹,棗樹和柿子樹等等,每棵樹上都結滿了沉甸甸的果實。爸爸從農民伯伯那拿了三個籃子,我們一人提着一個籃子來到果樹旁邊。我看着樹上那紅彤彤的蘋果,禁不住流口水,便伸手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,張嘴就咬了一口,哇!真甜!農民伯伯看着我直樂,笑着說:“吃吧,吃吧。”我吐了一下舌頭,衝著他一樂,就繼續摘蘋果去了。

  我們全家一起努力,一會三個籃子就裝滿了,看着這滿滿的籃子,我高興極了。看着這滿園的水果,我心裡想:“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啊,豐收正是這個季節最美的體現,秋天使我心情愉快,我愛秋天!”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