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蘇州樂園遊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蘇州樂園遊記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盼呀盼呀,終於盼到了星期六,我可以和媽媽一起參加小記者培訓班舉辦的“親子兩日游”的活動啦!早晨七點鐘,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,坐上了開往蘇州的旅遊車。

  我們小記者的第一站是:蘇州樂園。剛到蘇州樂園,我就喜歡上了那兒。一進大門,就是一個噴泉,造得栩栩如生,那兒還有4頭有翅膀的獅子,其中一人坐在一頭獅子上,一隻手拿着標槍,像是在參加體育運動呢。大家聽完帶隊老師的吩咐后,就迫不及待地去找自己喜愛的遊樂項目,一溜煙的功夫一個人影都沒了。我和媽媽最先玩的是“空中盪鞦韆”,我是個膽小的男孩,剛開始玩的時候,害怕後面的鞦韆撞上我,我緊張得閉上了眼睛。漸漸地我的心情放鬆了,彷彿背上長了一對翅膀,就睜開了眼睛,我好喜歡這種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感覺啊!那真是太爽了。隨後,媽媽玩了一個我不敢玩的項目——大擺錘,我聽到了一陣陣的尖叫聲,聽得恐怖萬分,心想:幸好我沒有玩,要不我的小命可不保了。

  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去玩‘過山車’好不好?”我正要說不好的時候,媽媽像是猜中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要做一個勇敢的男子漢嗎?”我只好勉強同意了,輕輕地說:“好吧”。我和媽媽坐在一排上,扣好安全帶,隨着一聲刺耳的鈴聲響過,過山車開始滑過了,起先過山車走得很平穩,我心裡一想也不過如此,可是一下子過山車的速度快了起來,像飛一樣,又傾斜地往上一升,我緊緊地抓住扶手,心“怦怦”直跳,害怕自己會掉下去。過山車到了一個最高點停頓了一下,然後直線往下沖,大家大叫“啊……”叫聲此起彼伏,我的胸口悶得發慌,也跟着大叫起來,這下子終於好多了。

  遊戲結束了,我瞧瞧媽媽,媽媽臉色煞白。“兒子,沒事兒吧。”媽媽關切地問我。我拍拍心口說:“沒事,還行。”玩“過山車”真是太刺激,太能鍛煉人的膽量了。

  隨後,我們玩了旋轉木馬、宇宙大戰、碰碰車……

  當我們沉浸在遊樂的快樂中,集合的時間卻已經到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登上旅遊車去旅館,望着這美麗的蘇州樂園,心想:再見,蘇州樂園,我一定還會再來的!我還會來玩着那驚險刺激的“過山車”。

  南通市通州區十總小學三年級:南通市通州區十總小學三(1)班 嚴鑫宇

您正在瀏覽: 蘇州樂園遊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蘇州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