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蘇州樂園水上世界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蘇州樂園水上世界_1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真開心!今天,我獲得了吳江市陽光乒乓賽的女乙第六名。我向爸爸媽媽提議去玩久仰大名的蘇州樂園水上世界,爸爸媽媽欣然同意了。 

  出發啦,伴隨着輕鬆的音樂,不一會兒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。水上世界是依山而建的。遠望,“水上世界”四個紅色的大字赫然醒目,青青的山上還有飛瀉而下的瀑布。來這兒玩的人很多,大喇叭里播放着“嘀嘀答,答答嘀,答答嘀嘀答”的音樂,讓我感覺像趕集一樣熱鬧。 

  檢過票,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,跑進水上世界。咦,那邊小亭子外的窗口怎麼擠了這麼多人呢?我跑過去,擠進人群,只見小亭子里有許多小皮船,藍的、紅的、黃的、白的,各式各樣。這時,只見一位叔叔扛着一個黃色的小皮船走到小河邊,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,坐在了小皮船上。水流輕輕地推着小皮船,小船緩緩前行,叔叔坐在上面,與水來了個親密接觸。我真羨慕,於是便讓爸爸也租了一條船。我們一家在水上說說笑笑的,不知不覺地進入了一個人工溶洞,四壁是形態各異的岩石,洞頂上有一排排燈,使我有一種神神秘秘的感覺。漂出溶洞,股股清泉從岸邊一條條人工魚嘴巴里噴出來,我拚命地把小皮船劃到有泉水的地方,讓魚嘴裡噴出來的水把我們從頭到腳澆個濕透。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不一會兒我們就漂到了終點。 

  “你們看,那兒有個大喇叭。”媽媽指着不遠處說。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望去,只見有一個三層樓高的金色大喇叭,一看引路牌,原來是旋風滑道。我興奮地說:“爸爸媽媽,我們去玩旋風滑道吧!”“好啊,走。”媽媽說。於是,我們去服務台借了一個特製的皮划艇,扛着它走上一座四層樓高的塔樓上。一位叔叔把皮划艇放到滑道入口,滑道口湧出的水流將推着皮划艇往下沖。我向下一望,哇!滑道是粗大的管子,紅、藍、黃相間,深不可測。原來我們要乘着皮划艇從這個粗管子里往下滑。 

  工作人員讓我們按正確的姿勢坐在皮划艇上,便把皮划艇推了下去。起先,皮划艇滑得很慢,但緊隨着一個90度的大轉彎之後,速度便越來越快了。突然,我們的皮划艇騰空而起,讓我感覺像飛起來一樣。我緊緊地抓住扶手,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墜落。緊接着,我們進入了大喇叭里,一上一下地滑了起來。衝上去猶如被龍捲風刮到了空中,掉下去彷彿跌入了萬丈深淵,我害怕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了。爸爸不停地鼓勵我們:“抓緊,別放!”正當這時,一陣陣巨大的水流從天而降,似暴雨般澆在我們身上。這情景猶如大海中的巨浪,翻卷着一葉扁舟。經過這一道道難關,我們終於衝出水簾,到了出口處。我又看見藍天了,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那顆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,和爸爸媽媽笑作一團。 

  這時,廣播里傳來工作人員唱歌似的聲音:“親愛的遊客們,衝浪區馬上就要開始大浪,請您盡情享受大浪給您帶來的無限歡樂。”我聽到這個消息,便拉着爸爸媽媽往衝浪區跑。來到衝浪區,媽媽在人工沙灘上躺了下來,讓沙灘給她按摩。我和爸爸憑着游泳本領,來到了水最深的地方。大浪來啦!洶湧的海浪連綿起伏,浪花一團團,一簇簇湧向沙灘,如同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。我們隨着浪濤一會兒起,一會兒落,彷彿在玩蹺蹺板。尖叫聲歡笑聲不時傳入我的耳畔。衝浪的人群,有的坐在救生圈上,享受着浪濤一起一伏;有的在淺灘用大勺子向對方撲水嬉戲;還有的在水裡用小皮球拋來拋去,玩得不亦樂乎。 

  水上世界還有兒童遊戲區、深水區等很多好玩的地方,我們都一一玩過。夕陽西下,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 

  啊!水上世界,讓人樂呀,真不愧是人間的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蘇州樂園水上世界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蘇州樂園水上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