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電話里傳來的暖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話里傳來的暖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沒等秋天結束,天氣就已經漸漸變冷了。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特別早,小動物們也都早早地穿上了冬裝準備過冬。 

  善良的小馬先生已經三天沒有見到小兔妹妹了,他非常想念小兔妹妹,同時也非常擔心小兔妹妹,因為他知道嬌小的兔子妹妹特別怕冷。於是,小馬決定打電話給小兔妹妹,問問她最近過得怎麼樣。 

  小馬先生拿起電話,電話撥通了。電話那頭,小兔慢慢拿起電話並時不時地打着噴嚏。互相問好,小兔沒想到小馬先生會打電話給她,心裡很意外。 

  在這孤寂寒冷的冬天裡,有了小馬先生的關心,那是多麼幸福啊! 

  小馬先生讀起了一篇文章: 

 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肆烤着大地,公園裡的花兒草兒都被曬得奄奄一息,河邊的大榕樹上,許多知了在一個勁地叫,好像在喊:“好熱呀,好熱呀!”院子里,小狗在一棵下吐着舌頭,工地上的人們熱得汗流浹背,氣喘吁吁…… 

  說完,小兔似乎看到了那火熱的場面,漸漸覺得不冷了。小兔對小馬先生說:“謝謝你小馬,你真了不起,我現在暖和多了!”小馬先生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電話的兩頭,小馬先生和他的小兔妹妹都緊貼着話筒,互相感受着對方傳來的溫暖,那個冬天不再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電話里傳來的暖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話里傳來的暖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