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悅悅慘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悅悅慘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悅悅慘遇  

  北雀路三小三年級:張華軍  

  今天,我們聽 譚 老師說廣東佛山有一起車禍,這不是次普通的車禍,受傷女孩才兩歲,她的名字叫悅悅。  

  悅悅一個人在馬路邊玩,一輛麵包車軋過她的身體,飛馳而過,那司機的車速很快,有18個大人看見車子軋傷了小悅悅,他們一個也沒去抱她去醫院,也沒打120叫救護車。直到第二輛飛馳貨車從悅悅微弱的身體壓過,悅悅的骨頭斷了,最後只有一位撿垃圾的老奶奶抱起小悅悅,馬上送她去醫院,可是太遲了,小悅悅帶着傷痛離開了這個世界。  

  聽了這個悲慘的故事件,我流淚了。  

  我想對大人說:“你們見死不救,難道你們是冷血動物嗎?”我想對小悅悅說:“你以後不要在馬路上玩,那裡車很多。”我還想對司機叔叔說:“你們不會剎車嗎?就不能下車看一下么?我想講得很多很多,可是,我卻說不出口。希望小悅悅的事件不要再發生了!  

  小悅悅太摻了,我們只能祝她:一路走好!大人們:你們的行為讓我們心痛,如果人人都想老奶奶一樣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  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  

您正在瀏覽: 悅悅慘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悅悅慘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