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敲板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敲板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敲板兒  

  張力元

  我和鄰居張元韋是同年級的好朋友,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敲板兒。

  每次玩的時候,如果誰能將對方的板兒變成自已的戰利品,誰就很開心。

  昨天,經過兩回合的激烈較量,我終於贏了他。

  首先,我們各自把一塊嶄新而漂亮的板兒很認真的鋪在光滑的地面上。

  第一回合,我來個“飛鏟”,沒把它鏟翻,倒把自已的板兒鏟到邊界;他見此微微一笑,拿起板兒,瞟准“把”心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象個專業的槍手;他正準備敲的時候,我突然 “啊!”,他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所以不但沒有敲翻我的板,反而給我留了一個“福”;我壞笑了一下。

  第二回合,我學着他剛才那專業的樣子,正準備敲的時候,他也“啊”了一聲,叫的聲音比我的還要大,只見我完全不受影響敲翻了它,小心收入口袋。

  他還在納悶“不可能,這不可能啊!”“嘿嘿,你不用嚇我,我的招難道我還不知道?”我得意地說。

  最後,他沒好氣的徑直回家了。

敲板兒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敲板兒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敲板兒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敲板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