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,我一大清早就起來了。我想今天是媽媽的節日,該送媽媽什麼呢?

  有了,就給媽媽做一張賀卡吧!我找來一塊硬紙板,在上面畫了兩棵樹,一棵是大的,一棵是小的。就像我和媽媽一樣,我在媽媽的懷抱中健康的成長。並在另一面寫上“節日快樂”四個大字。我想再給媽媽買一件禮物吧!可是我沒有錢,我就去找爸爸資助,爸爸很支持我和我一起去服裝店給媽媽精心挑選了一套運動服。因為前兩天,媽媽看見王阿姨穿着這款式的衣服,她非常喜歡,但是捨不得買,所以我才要給媽媽買這衣服。

  回到家后,我把賀卡和運動服悄悄地放在書桌上。媽媽下班回來看見了,抱住我說:“你真是乖孩子,知道給媽媽送禮物了!”看見媽媽燦爛的笑容我也笑了。

  三年級:於佳諱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