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地下長河——應予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地下長河——應予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星期天,爸爸帶我去地下長河玩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洞口,洞口旁樹木鬱鬱蔥蔥,池水清澈見底,水面上還有許多小船。我想:“洞口都這麼美,大廳一定更加美了。”於是,就迫不及大的出發了。

  地下長河的入口是一條長長的河流,必須坐船才可以通過。裡面常年保持18度的氣溫。我們跳上一搜木船,向洞里劃去。上了岸,我們一邊走,一邊欣賞風景。不知不覺中走到了“穹凌雪鍾”前。雪鍾倒扣在地上,上面有三根天線,那是他的生命線。雪鍾晶瑩如雪,玲瓏剔透。旁邊的彩燈五光十色,美麗無比。

  離開了“穹凌雪鍾”,我們又來到了下一個景點——“擎天一柱”,石柱拔地而起,直指洞頂,好象是怕洞頂的石頭塌下來似的。我們還參觀了蟠龍古潭,飛魚對哺等景觀。

  地下長河真美啊!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游地下長河——應予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地下長河——應予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