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兔采蘑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采蘑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天,陽光明媚,天空一碧如洗,小兔麗麗和兔媽媽興高采烈地去樹林里采蘑菇。

  一路上麗麗蹦蹦跳跳,一會兒去採摘路邊的野花,一會兒又去追逐飛在花叢中的蝴蝶,一會兒又和媽媽唱起了新學的兒歌《get up》轉眼間她們就來到一片茂密的樹林開始采蘑菇。咦,采着采着麗麗突然發現前面的一棵大樹下,有一叢色彩艷麗、十分好看的花蘑菇心想:嘿,這麼好看的蘑菇一定比那些灰色的蘑菇好吃。於是,便連忙跑去抓起一個蘑菇就要采這時兔媽媽看到了焦急萬分地說:“別采,別采千萬別采!”

  “為什麼呢?這麼好看的蘑菇肯定味道鮮美。”麗麗一臉疑惑的問。

  兔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越是這色彩艷麗、十分好看的蘑菇都是有巨毒的,我們吃後會中毒的,而這種灰色的蘑菇雖然顏色難看但吃起來是沒有巨毒的。”

  聽了兔媽媽的話麗麗撅着嘴一臉不高興慢慢地將手縮了回來。這時兔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,牽起麗麗的小手挎着籃子繼續去采蘑菇。

  太陽偏西了,兔媽媽和麗麗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西城三年級:張兆一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采蘑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