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到了,天氣驕陽似火,小明來到小河邊,準備洗個涼快的澡,這時,他發現河裡有許多魚兒,他腦子裡邊釣魚這個念頭。

  小明洗完澡,趕快跑回家拿來釣魚的工具;魚竿、魚簍,一切準備好后,小明便飛快地跑到小河邊放下魚簍開始釣魚,小明等啊等,一直等到中午都沒等到一條魚上鉤,小明有點垂頭喪氣了,這時,知了在柳樹上叫個不停,好象在說:“不要放棄,不要放棄,下午再來。”下午,小明再次帶着魚竿、魚簍,來到小河邊,開始釣魚了,小明等了好久還是沒等到,小明準備收東西走的時候,發現魚竿上有魚了,他慢慢地把魚竿提起來,發現有一條又大又肥的魚,接着,釣到了第二條第三條,可他已經累的滿頭大汗,於是他帶着魚和魚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姜蘇省姜堰市白米中心小學三年級:leitingzhiguan

  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