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童話——草莓學校(十一)游海洋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話——草莓學校(十一)游海洋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童話——草莓學校(十一)游海洋館 標籤:游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一日游作文

  草莓和香蕉聊着就睡著了,就在她們做美夢的時候,南瓜老師叫她倆起床,馬上要出發了,兩個小懶蟲趕快起來,草莓和香蕉利索地穿好衣服下樓。

  南瓜老師帶她們去海洋館,車還沒停穩,就看見海洋館幾個字,草莓和香蕉在車上大喊:“到了,到了,下車了,下車了。”她們帶頭衝下車,土豆和哈密瓜在後面磨磨蹭蹭的,進了海洋館,裡面有自動電梯,站在電梯上可以游一遍整個大大的海洋館,海洋館還可以通到大海底下。裡面有很多魚類,成群結隊地在珊瑚里游來游去,草莓突然往下一看,原來是玻璃隔層,腳底下還有魚兒,頭上也有,左邊也有,右邊也有,就像自己也在海底游。南瓜老師走來說:“同學們,這個海洋館可以通往海底世界玩,同學們快去換潛水服,一會我們都到海底世界參觀,去海洋里的魚、蝦、大鯊魚等等做朋友。同學們高興極了,個個都蹦起來,尤其是哈密瓜和土豆等幾個調皮蛋,他們都迫不及待地就想去換上潛水服,快點到海底世界。

  可他們的潛水服……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話——草莓學校(十一)游海洋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話——草莓學校(十一)游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