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節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趣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節趣事 

  育才一小三年(6)班

  李卓諭

  指導老師:李新 

 今年寒假,我玩得特別高興!寒假裡有趣的、好玩的、新鮮的事可多了!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大家傳統的春節。 

 春節,我們全家包了餃子、放了煙花、大人們還給我“拔個”了! 

 除夕夜,我們全家開開心心地包三色餃子,綠色的是用菠菜汁和的面,紫色餃子是紫包菜汁做的,橘紅色的是胡蘿蔔汁做的,顏色鮮艷的餃子看着就讓你眼饞,吃進嘴裡更是美味無比,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雖然,深圳禁止放煙花,但是爸爸還是帶我到指定的地方放煙花。煙花的種類可多了,有竄天猴、魔術彈、小摔炮、、、、、、煙花在天空綻放,就像在天空中開起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。 

 春節晚會也很精彩,節目豐富,我最喜歡的是魔術表演,那畫上的金魚不知怎麼回事,就被魔術師變成真的了,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。 

  不過,最有趣的要數“拔個”了,爸爸一下子把我舉到了門框邊上,叫我用雙手抓緊門框,大人們有的在為我助威,有的在為我數數,看我能堅持多久。今年我太高興了,我堅持了十秒,打破了我個人的記錄。 

  這是一個難忘的春節,不僅使我大飽口福,也讓我欣賞得到了魔術的神奇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