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孵烏龜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孵烏龜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來了一位小客人,它就是我的烏龜蛋。烏龜蛋呈橢圓形,一頭大,一頭小,整個蛋白里透青,非常惹人喜愛。 

  我帶它回家,是為了想孵出小烏龜來。媽媽告訴我,要孵出烏龜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孵小雞要30天左右,孵鴕鳥要50天左右。孵烏龜要幾天呢,媽媽說她也不知道。我想,烏龜蛋比較小,可能時間比較短,15天該差不多了吧。 

  孵烏龜蛋要有一定的溫度,我查了查資料,需要在22-33℃範圍內,溫度越高,孵化的時間愈短,如果溫度偏低,孵化的時間就愈長。而且,當溫度達23~27℃時,絕大部分稚龜呈雄性,而當溫度在30~33℃時,絕大部分稚龜呈雌性。我該把它放到哪裡去孵呢?如果把它放在溫暖的懷裡,溫度可能會比較合適,但這樣很容易被弄破。如果把它放在火爐上用火烤,溫度很難控制,可能馬上就會被烤成熟烏龜蛋。最後,我決定把它放在杯子里孵。我先在杯子里墊了幾層軟綿綿的紙,又小心翼翼地把烏龜蛋放在紙上,最後又在上面蓋了三層紙。做完這一切,我舒心地笑了,我彷彿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正在向我爬來。 

   指導老師:駱美玲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孵烏龜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孵烏龜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