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把老師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把老師癮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剛退休奶奶(老師)要出去。我開心的發了邀請函:今天下午3:00,請你來上課。我拿出奶奶用的小黑板,小粉筆和我的課本還有故事書以及粉筆擦之類的東西到院子里,同學們早就搬好椅子做好了。本以為很順利,可是。

  第一節:語文課

  “咳咳,大家好,今天我們學習……”忽然,琴琴大喊:“我們該叫你什麼呢?”“這個……就叫……直接叫老師。”我回答。“好了,今天我們學習a、o、e,知道嗎?”我說,顆顆撓了撓小腦袋,問我:“為什麼呀!”“你們都要上一年級了,就學學,以後不學就會了。”我回答,心想:當老師要回答這麼多問題呢!剛想完,吉吉就和愛愛講話,我說:“上課不許動!不許講話!”“為什麼呢?”吉吉撅起小嘴,“你又不是真的老師咯。”“這個嘛,暫時上課,要表現的想上課。”大家就做好了。

  “這個就是a,來,跟我讀a,a,a!”“啊!”天真的黛黛翹起了舌頭,頑皮的眨眨眼。

  第二節:數學課。

  我問“智多星”丹丹:“3+3等於幾啊?”丹丹發愁了:“我還沒學。”“那1+2?”“我知道!等於3!”雯雯搶在丹丹面前回答。哎呀!我只問丹丹,沒問他呀!

  第三節:音樂

  “大家好啊!又見面了,誰會唱《螢火蟲》啊?”我問。他們個個把小手舉得高高的:“我唱歌好聽,請我!”“我都會背台詞了,請我嘛!”我點了嗓音像百靈鳥的琴琴。她清了清嗓子:“螢火蟲,螢火蟲,慢慢飛……”大家聽得入迷了。聲音難聽的高飛也跟着唱,大家個個生氣了:“高飛,你唱的好難聽呀!閉嘴啦!”可是他就不閉嘴。

  哎!原來當老師這麼累啊!

  上海閘北區不想告訴你三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過把老師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把老師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