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荒漠里的仙人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荒漠里的仙人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離開了家。準備出去好好的去玩一番(其實去幫媽媽做事,悲催的生活ing)。時光流逝,轉眼間,兩個月就過去了,我們又風塵僕僕地趕了回來。

  回到家,打開門,就見家裡鋪滿了灰塵,媽媽急忙收拾收拾,來到陽台,突然大叫:“啊,我的花!”

  我衝進陽台,就見家裡的花差不多都枯萎了,媽媽是最愛花的,也難怪要抓狂了。

  但不同的是,在眾多枯萎的植物旁邊,有一抹綠,卻十分顯眼,仔細一看,呀,是仙人掌!只見在它一旁還長出了許多小仙人掌,我感到詫異,但更多的是不解:“為什麼仙人掌沒死呢?”

  這個問題直困擾着我,終於有一天,我在圖書館里找到了答案。

  仙人掌生活在沙漠地區,哪兒常年乾燥,幾乎沒有水源。它們靠着自己的毅力,堅持不懈,頑強的在沙漠生存的起來,雖然長得不好看,但它卻是沙漠里唯一靚麗的風景。

  我陷入了沉思。相信許多人都喜歡玫瑰,月季,梔子花,可是喜歡仙人掌的人卻少之又少,它身上充滿的是刺,一不小心就會扎到手。哪裡有那些花兒漂亮呢。可誰又知道,那是他們在面對炎熱的太陽時,用心血凝結出來的汗水呀!

  這彷彿就是我們自己,在面臨困難時,你們是花兒,還是仙人掌呢?說著堅持不懈,但有幾個人能做到呢?

  美麗的花兒已經枯萎,仙人掌在我家依然燦爛,相信明天會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荒漠里的仙人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荒漠里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