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叫康出塵,今年8歲了,是西河鎮中心小學的一名小學生。我的長相一般,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小小的嘴。儘管一切都是小小的,但長的還是很勻稱的。 

 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的名字吧,出塵,這個名字很少有人取吧!讓我慢慢解釋給你們聽吧,出塵,就是超凡俗脫的意思,也就是鶴立雞群吧!我想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寄予我很大的期望,要我長大以後做一個出眾的人,因此也幫我取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。我非常喜歡我的名字,我想,我姓康,大概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……的爺爺,說不定就是康熙大帝呢!哈哈! 

  我的愛好很多.喜歡唱歌,喜歡跳舞,還喜歡看書和畫畫呢!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跳拉丁舞哦?我們的拉丁舞老師很專業,跳得非常好.每當我配合音樂跳舞的時候,我心裡就感到非常開心!雖然我跳得並不是特別好,但我卻是很努力的在跳哦? 

  我還非常喜歡看書。什麼格林童話,三百六十五夜故事,賣火柴的小女孩……等。我非常羨慕那住在城堡里的公主,特別同情那賣火柴的小女孩。 

  我還非常的傻,記得有一次,我和夥伴們在馬路上玩遊戲,這時有一位賣水果的老爺爺吃力的推着水果車,到上坡的時候已經是滿頭大汗了。我連忙上去幫老爺爺推車,其它的小夥伴就象沒看見一樣,只顧玩他們的。等我幫老爺爺推上去以後,夥伴們竟然都笑我是“傻冒”。我摸摸頭說,我傻嗎? 

  嗯,我就是這樣一個小姑娘!你們喜歡我嗎? 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