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美麗的校園

   薌城實小  三年三班  許曄 

   早晨,從一條條車水馬龍的街上,走來了許多薌城實小的學生。同學們三三兩兩,像趕集似地走進校園,漸漸地,人越來越多。

   七點四十分,一陣琅琅的讀書聲,傳到了操場上。一會兒,學校的廣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:“做早操了!”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。隨着清脆的口令,同學們優美的動作像一隻只婆娑起舞的蝴蝶,美麗極了,旁邊各式各樣青翠欲滴的樹木朝我們點點頭,似乎在說:“你們做得真棒!”

  “叮叮叮”,鈴聲響了,早操結束了,大家回到教室。上課了,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,聚精會神地聽課,爭先恐後地發言,專心致志地學習,大家一起讀課文,這聲音脆生生的,很好聽,連陽光也聽了入迷,偷偷地從窗口鑽入教室。我們窗外的公園此刻也靜悄悄地,不管是動物、植物,還是晨練的人們,彷彿都被我們上課的情景吸引了。

  下課了,大家在塑膠跑道上賽跑、追逐,在操場上做遊戲,有的則在檢查作業,準備下節課的學習用具……

  如此美麗的校園,如此可愛的校園,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。

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